首页>> 时事

邵革军赴基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邓瑜华熊隆东参加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9 10: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月28日,腊月二十六,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前往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节日氛围营造、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并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老党员,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慰问。

当天上午,邵革军首先来到“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家中看望慰问。邵革军详细询问周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周老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邵革军表示,全市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自觉向身边典型看齐,向先进模范学习,把红色资源用好用活,让理想信念成为全市人民心中不灭的灯塔。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提供坚强保障。

邵革军还亲切看望在达正厅级老干部胡道济、熊长富、赖宜生、谢天刚、陈志明、邓宏志,听取他们对市委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及家属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邵革军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达州发展、支持市委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政策待遇,常怀敬老之心,多办敬老之事,让老同志们舒心生活、发挥余热、再立新功。老同志们感谢市委的关心慰问,并对市委过去一年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为推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祝愿达州明天更加美好。

在达州市中心医院,邵革军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曾凡新,鼓励他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强技术创新,带好研发团队,为达州医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邵革军还看望了市中心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春节即将来临,邵革军十分牵挂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邵革军先后来到老党员庞秀烈、困难儿童唐宇希、困难群众向国忠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户,邵革军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拼搏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群众身边。

在通川区朝阳派出所,邵革军详细了解基层派出所基础建设和春节期间治安防控工作准备情况,看望慰问干警、网格管理员代表,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及全市公安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勉励他们在新征程上继续发扬朝阳派出所优良传统,以服务群众为根本,践行“枫桥”新使命,成为省市两级“标兵”。

在肖公庙(原G210)张家坝大桥段拓宽改造工程、金河大道达通2号隧道项目现场,邵革军亲切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对大家为达州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合理安排好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冬季气候干燥,是森林火灾多发期。邵革军来到达川区雷音铺国有林场,现场督导森林防灭火卡点人员值守、日常防火巡护、应急准备等情况。他强调,森林防灭火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坚决打赢全市森林防灭火这场硬仗。要营造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浓厚氛围,强化“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筑牢冬季森林防火安全网,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达州高新区斌郎街道何家村党群服务中心,邵革军听取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代表。期间,邵革军还实地检查督导节日氛围营造情况,强调要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将党的声音和温暖传递到百姓心间,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

市领导丁应虎、孙骏、王洪波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