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甘霖到达州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朱世宏余民尹显耀到会指导 邵革军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2022-01-27 09: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孙伟)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12日至13日,省领导甘霖到我市督导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他强调,达州市委常委班子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省监委委员余民,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到会指导。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甘霖详细审阅了达州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市委书记邵革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完大家发言后,甘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了彪炳史册的光辉成就。达州市委常委班子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和“两个维护”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推进,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持教育党员和引导群众相结合,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坚定历史自信、满怀信心向前进。要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自觉担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突出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和能力作风建设,敢于动真碰硬抓好整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邵革军表示,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要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带头高举旗帜、紧跟核心,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融入大局抓好发展,始终带头拼搏进取、苦干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创造崭新业绩。要矢志不渝增进福祉,始终带头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始终带头严于律己、永葆本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共同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