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坚守约定30年!“太保服务”护航上海两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17: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1月19日、20日,随着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先后开幕,上海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今年是中国太保连续第30年服务上海市两会,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为3100名出列席会议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提供总保额约20亿元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其中特别为与会人员提供总保额超6亿元的新冠保险责任,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中国太保采用“现场+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全方位服务。在“现场”,中国太保通过无人展台展示自1991年成立以来在社会责任、高端养老、财富管理、健康医疗等方面的持续深耕,并新增趣味互动装置,让参会代表、委员通过扫码抽盲盒的方式领取中国太保专属服务体验包,亲身感受专项健康筛查、太保家园体验、太医管家、太美丽焕肤等多种不同领域的太保服务。在“线上”,中国太保进一步提升保障服务能级,特别成立两会专属服务团队,为参会代表和委员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线上健康医疗咨询服务,并开通线上定制服务申请通道,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理念。

服务上海两会30载,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上海两会的30年中,中国太保持续升级保障服务,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动能,进一步发挥保险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独特优势,在服务国家战略、改善民生保障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让“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太平洋保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