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通APP”余额迁移怎么没到账?首批用户余额迁移预计29日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不是说‘达州通APP’的余额会自动迁移到‘达州一卡通APP’吗?为什么我的现在都还没到账?”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打探“达州通APP”的余额处理情况。1月24日,记者从达州公交感知科技公司获悉,余额迁移工作已于1月21日启动,截至23日已迁移满足条件的用户近2万人。

“截至1月21日下午5时,经过我们的数据匹配,‘达州通APP’和‘达州一卡通APP’的注册用户中,使用同一手机号码的共有近8万人。”达州公交感知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从21日开始处理这批用户的余额迁移问题。为了不影响大家正常乘车,余额迁移工作都在晚上所有线路的公交车停运之后进行。

该负责人介绍,预计1月29日可以完成首批近8万名用户的余额迁移,请大家耐心等待,并留意余额变化。“1月21日下午5时之后,使用与‘达州通APP’同一手机号码注册‘达州一卡通APP’的用户,余额需等第二批统一迁移(预计3月份)。”该负责人说,用户也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市政务中心、达川区政务中心、桑树巷晚情苑及市公交公司网点办理“达州通”APP退款业务。不过,首批近8万名用户的余额迁移信息已经提交,现已不能办理退款。

“用户去网点退款,我们会通过微信或是现金的方式办理。目前还有近23万名‘达州通APP’用户有几元到几分不等的余额。”该负责人表示,后续他们会想办法把所有余额全部退还给用户。用户若有疑问,也可拨打电话0818-5101118咨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