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财政局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4 10: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伟大建党精神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转化为财政队伍的昂扬斗志,努力把财政队伍锻造成尖兵中的尖兵。要紧扣市委要求,努力使全市财政收入增速达到10.5%以上,同步实现“三个高于”的目标,要瞄准“双城圈”部署加快落实等重大机遇,做好充足准备,努力争取更多资金和政策支持。要快干苦干,加快推进“6+4”政策落实,贯彻好财政政策6项措施。要突破突围,重点提升财政扶持产业专项资金的聚焦度、撬动力,集中力量促进“3+3+N”重点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做优做强国有企业,加快探索推进万达开统筹发展基金设立,努力为促进达州高质量发展蹚出一条新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