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川籍运动员宋祺武、黎禹汐入选北京冬奥参赛阵容

发布时间:2022-01-23 10: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北京时间昨天深夜,记者从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今晚确定了男子跳台滑雪和女子钢架雪车两个项目北京冬奥会的参赛选手,川籍运动员宋祺武和黎禹汐双双入选,两人将代表中国征战北京冬奥赛场。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晚公布的两个项目中,钢架雪车项目共计有2男2女4人参加北京冬奥;跳台滑雪有1男2女共计3人参加北京冬奥。据悉,为了能够优中选优,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此前进行了分项选拔,2022年1月22日,在北京延庆国家雪车雪橇滑行中心举办的奥运选拔赛中,我省钢架雪车川籍女子运动员黎禹汐,以推撬24分(队列第一名),滑行56分(队列第二名),总分8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奥运选拔赛第二名,成功获得2022年北京冬奥会钢架雪车项目的女子正赛席位。她将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钢架雪车女子单人项目的比赛;跳台滑雪项目共举办3站奥运选拔赛,我省跳台滑雪男子运动员宋祺武第一站、第二站比赛均获得第一名,第三站获得第二名,最终成功获得2022年北京冬奥会跳台滑雪项目的男子正赛席位。他将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男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混合团体标准台3个项目的比赛。

黎禹汐、宋祺武是四川省历史上首次进入冬奥会正赛的2名川籍运动员,预祝这两位四川冰雪健儿能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奋勇拼搏,争夺佳绩。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