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大竹县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0 10: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王晓林 通讯员 冷寒潇)近日,大竹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上下功夫。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利用机关宣传阵地、干部职工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人大代表之家”阵地等形式,层层学习传达,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各乡镇人大、人大代表,掀起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切实夯实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理论根基,把稳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