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5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1月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和两个决定彰显了市委谋大势、开新局的智慧和格局,顺应了时代发展大势和产业发展的方向,对于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更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全会任务,强化政治监督。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将落实全会各项目标任务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精准研判正风反腐主攻方向,持续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监督重点,护航绿色发展。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对不作为、慢作为等落实不力的地方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监督,规范开展生态环保领域问题追责问责。要严格自我约束,锻造过硬队伍。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完善内控机制,进一步塑造全市纪检监察队伍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建成对党忠诚、务实肯干、担当奋进、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五优”纪检监察队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