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方大达州钢铁:劳动竞赛促生产 实现新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1-14 16: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通讯员 张柳)“你单位在参加‘铁、钢、材指标达标’劳动竞赛活动中完成生产任务,现对你单位给予奖励……”1月10日一大早,一幅醒目的喜报和一个沉甸甸的红包送到了方大达州钢铁炼铁厂大高炉车间值班工长向科达和同事们手中。1月9日,他们所在的方大达州钢铁炼铁厂大高炉车间铁产量达到6781.7吨,完成任务指标,按照“铁、钢、材指标达标”劳动竞赛的奖励标准,该车间收到了达州钢铁工会的喜报表扬以及红包。

为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实现2022年生产“开门红”,从2022年第一天起,方大达州钢铁开展了“铁、钢、材指标达标”劳动竞赛,通过对完成任务指标的单位给予相应奖励的方式,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各项生产指标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方大达州钢铁生产指挥中心副主任龚海洋说:“下一步,达州钢铁全体员工将进一步落实‘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在稳中求进步,凝心聚力谋发展,把起步当冲刺,开局当决战,确保开门红、全年红,助力企业2022年各项指标创佳绩。”

向科达说:“这样的奖励是对我们努力工作的肯定,目前,高炉各项参数日益向好,指标不断提升,我们有信心在稳定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精细化做好每一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2022年,方大达州钢铁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从每个环节入手,通过稳定炉料结构、优化操作、细化工艺参数等措施,确保各个生产环节稳定、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