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仙鹤广场一角路灯2年不亮 市民“摸黑”跑步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反映,南城仙鹤广场与龙郡外滩相连路段的路灯长期不亮,行人夜间出行很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该网友在帖文中称,仙鹤广场和龙郡外滩连接处的路灯已经有2年没亮了。1月10日晚8时许,他再次途经仙鹤广场时发现,该路段的路灯还是没修好,市民仍需“摸黑”出行。

1月12日晚7时许,城区各处街道两边的路灯纷纷亮起,记者沿仙鹤广场向龙郡外滩方向行走,仙鹤广场中段路灯通明,不少市民正在跳广场舞。继续往前走,灯光变得越来越昏暗。当行至广场尽头时,约120米的路上已经完全没有路灯照明,漆黑一片,而途经此路段散步、跑步、遛狗的行人络绎不绝,其中不乏有老人的身影。

记者粗略数了数,该路段有20余盏路灯都没亮,行人只能借着附近街道和来往车辆射出的微光,才能勉强看清路面。“这里的路灯有一段时间没亮了,晚上黑灯瞎火的很不方便,马上要过年了,建议把这里的路灯修一下。”家住洲河湾小区的市民陈大爷说。

达川区园林管理处三里坪管理所所长蔺正容告诉记者,该路段的路灯因线路故障导致不亮,因为不清楚是哪一段线路的问题,只有等整体开挖后才可以维修。为此,她将把相关情况向上级部门反映。(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