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4 10: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海涵)1月13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定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和本次全会要求,不折不扣跑好执行落实的“第一棒”,坚决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起步、落地见效。要紧扣全年经济目标抓落实,全面投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开放等各领域工作,积极为全市经济运行搞好调查研究、参谋辅政、统筹协调,做好办文办会服务,全力跟踪、问效、督办,确保市域经济提速增效、较快增长、重点突破。要把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从调查研究、机制建设、工作推动等多个方面下功夫,增强工作联动力、协同力和执行力,为达州实现从“资源产出地”到“产业崛起地”转变贡献力量。要坚持对标对表抓执行,全面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持之以恒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抓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迅速通盘思考、整体谋划,为市委“谋在先”“做在前”,确保年前、年后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速起步。

通川区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楚甲 杨洁)1月12日,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通川区连夜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通川各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全会勾画了“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发展蓝图,展现了市委以史为鉴的历史自信、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以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科学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抢抓机遇,以投资带动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要压实责任,在农民人均纯收入、社消零等经济指标上主动加压、勇争一流;要不断提升财政收入和支出质量,保持经济良好发展态势;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重点围绕水利、交通、农业农村等领域,精心包装一批项目,力争在项目储备、争取、建设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不断汇聚助推通川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