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2022年四川民营经济怎么做?这场会议作了部署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会议现场1.JPG.jpg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1月12日讯(记者 胡旭阳摄影报道)1月12日,四川省工商联(省商会)第十一届六次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会议对省工商联(省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审议,选举唐燕同志为四川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委员、主席,四川省商会会长。

会议谈到,近年来,四川省工商联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搭平台、建机制、创品牌、强服务,坚持围绕“两个健康”主题,聚力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引领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企业法律维权、深化改革工商联体制机制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效,为推动四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探索实践得到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2022年四川将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力度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民营企业上市融资;推动四川省工商联“一带一路”经贸促进中心筹建,推广全联信息服务平台;办好第三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会合作峰会和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依托川联中小企业商会,实施“专精特新”培育计划;打造“1+8”发布体系,发布蓝皮书和营业收入、研发投入、利税收入、绿色发展、品牌建设、吸纳就业、社会贡献、专精特新等8个榜单;推动校企合作,助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此外,还将依托“川渝民营企业家联盟”“川渝—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举办有影响力的活动。建好四川资阳知识产权产业园等;高标准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打造一批“万企兴万村”示范点,并争取纳入全国首批“万企兴万村”示范项目、示范基地。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