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热线

行道树枝叶“低头”影响行人通行

部门:将尽快交由专业人员养护

发布时间:2022-01-13 10: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每次往这里走,不是低头就是要绕道走......”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滨河东路上部分行道树枝叶低矮且茂密,影响到了过往市民的正常行走,希望相关部门能组织人员尽快修剪一下,让人行道恢复“畅通无阻”。

1月11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滨河东路发现,以凤翎锦绣公交站台(对面是上水岸)为分界线,往野茅溪大桥方向的行道树枝叶,基本与公交站台顶棚齐高;往凤凰大桥方向的行道树,其底端枝叶均与行人齐肩。其中一些枝叶繁茂的树枝,甚至已占据了道路的“半壁江山”,让来往的行人不得不“躲”着走,或者靠边走。同时,对面人行道上的行道树也存在相同的情况。

“绿化整得好,本来是好事,但影响到大家正常出行,就应该及时打整。”在此散步的刘大爷告诉记者,如今,原本宽敞的人行道也“缩水”了一半,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目前,这一段路的行道树还没有移交给市园林处管护。”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同时联系了施工单位协商。接下来,他们会抓紧时间与市园林处交接,把行道树交由专业人员养护,让其更好地生长,为城市增氧增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