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星夜组织百万元生鲜物资驰援西安

发布时间:2022-01-13 1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陈本强 通讯员 马娟 黄安江 向兴攀 白钦文) “爱心物资车队,发车!”1月11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下,在万源物流园区整装待发的爱心车队满载85吨生鲜物资驰援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与当地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11日凌晨1点,万源市太平镇,工人们在夜色中紧张地忙碌着,他们将宰杀好的旧院黑鸡进行打包消毒,紧接着装车。

自2012年万源市与西安市莲湖区结成友好区市以来,两地广泛开展经济合作、人文交流,建立和发展了深厚的两地情谊。面对本轮西安局部疫情形势,万源市委、市政府秉持近邻友城“一家亲”理念,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加强与西安市莲湖区疫情防控信息沟通、工作协调、机制联动,竭尽全力助其抗疫、尽其所能提供支持帮助,共同筑牢秦巴地区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为了让捐助物资更符合西安人民的需求,万源市与西安有关方面积极沟通。了解到西安市莲湖区目前需要一批新鲜肉类和蔬菜后,立即采取政府、企业、基地、超市“四方联动”模式,迅速组织人力合力调拨物资。不到10个小时,85吨价值100多万元的生鲜物资就从地里装进了车厢,火速驰援西安市莲湖区。

这批满载万源人民“爱心”的捐助物资已于11日下午5时许送达西安市莲湖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