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邵革军赵厚川出席并讲话 严卫东主持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月10日,达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厚川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

邵革军指出,近年来,达州市抢抓重大战略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力推动天然气、锂钾等优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不断提升“2+7”产业园区发展能级,努力形成“3+3+N”现代产业集群。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主动融入四川发展全局,积极保障全省油气稳定供应,逐步发展成为“业界标杆”。达州公司长期扎根巴渠大地、服务达州人民,为全市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邵革军指出,达州市与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深化能源发展项目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抢抓机遇、务实合作、加快发展”的新篇章。希望企地双方认真落实协议事项,扎实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市县联动”发展新典范。达州一定加强跟踪对接,强化要素保障,提供良好条件,营造一流环境。衷心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共同开创企地合作美好明天。

赵厚川在讲话中表示,达州是中国石油在川业务的核心区域,达州公司坚决贯彻落实达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推动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带动企业稳健发展。作为上下游一体化的能源行业头部企业,中国石油拥有完备的产业链优势、富气资源优势,特别是在达州地区有中国石油诸多的传统和新型产业项目,这些都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战略基础和有力支撑。中国石油一定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协议的各项条款,深度融入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助推达州经济腾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介绍达州市与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合作项目相关情况。副市长张俊懿与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胡民签订《达州市能源发展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唐廷教、孙骏、张杰、朱兴华、李祝荣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