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严寒冬日送温暖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11: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悦)近日,达州银行大竹周家镇支行连续两次上门服务,为行动不便老年人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及定期存款业务,解除了老年人的后顾之忧。

2021年12月24日,一位客户来到达州银行大竹周家镇支行,想为其行动不便的母亲重置社保卡密码。经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客户母亲年事已高,忘记了社保卡密码,又因行动不便,才委托其前来办理。

该行秉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客户一同前往其住所,对老人情况进行了核实,并为客户讲解了代办业务相关规定,协助客户填写好授权委托书。整理好相关资料后,客户随工作人员一同返回周家镇支行代办了社保密码重置业务。

上门服务期间,客户对达州银行特色存款颇有兴趣,通过支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后,表示想要办理定期存款业务,但存有资金的银行卡未携带。支行工作人员随即再次上门,利用理财POS机与手机银行为客户办理了10万元定期存款业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