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强调,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确保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严卫东熊隆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2-01-06 09: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月4日,达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乘势而上,确保全市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严卫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熊隆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达州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议(送审稿)〉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拼搏向前,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较好。抓好今年一季度“开门红”,获得一个更高的经济增速,对于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至关重要。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抢抓中央和省委提出的“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机遇,打好打赢“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要优化全市金融配置,服务产业发展。围绕“3+3+N”现代产业集群,重点做好天然气就地转化和锂钾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招大引强,扶持本土骨干企业创新发展,确保在企业培育招引、产业做大做强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毫不迟疑,克服畏难情绪,充分利用有利因素,确保今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今年全面完成工作目标和奋斗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经济运行监测管理和调度指挥;及时制定和印发任务分解清单;各地各部门要锁定目标,抓好经济发展工作,确保今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