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川区财政局实地调研公共服务运行维护资金落地成效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文/叶 柳)  为落实达川区财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工作要求,区会核中心,近期深入石桥镇、管村镇、米城乡等三个乡镇了解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资金的使用情况、拨付方式,实地查看了农村公共服务运行维护资金的使用成效。

农村公共服务运行自2015年施行以来,切实改善了全区各村(社区)整体情况。例如:石桥镇佛尔岩村道路塌方20米,导致1100余人出行困难,该村使用公共运行经费4万余元维修堡坎,解决了全村群众出行困难的问题;管村镇张庙村4、5、6社外出道路原是泥土毛坯路,导致该村3个社550余人下雨天无法出行,该村使用公共服务运行经费3万余元维修毛坯路并铺成泥碎路,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米城乡福圣村由于暴雨造成道路垮塌,导致全村7个社1000余人出行困难,该村使用公共服务运行经费2.6万余元维修道路,保障全村群众安全通行。

农村公共服务运行资金为乡(镇)村两级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资金保障,既减轻了乡(镇)村两级财务压力,又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来源:达州日报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