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广东深莞惠分会举行换届选举和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0: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蒲正杰)12月26日,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广东深莞惠分会换届选举典礼及2022迎新年会在深圳举行。会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广东深莞惠分会会长和理监事成员。同时,分会邀请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维舟之子王新民出任名誉会长,并现场授牌。

宣汉县智力支乡联谊会广东深莞惠分会由原深圳分会和东莞、惠州片区合并成立,在宣汉和广东两地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分会秉承务实、创新、团结、奋斗的精神,积极在招商引资、宣传家乡投资项目和营商环境,乡友互动、促进合作,帮困助学、爱满宣汉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宣粤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成效显著。33位爱心人士资助家乡57名学生,资金达40余万元。

会上,会长张松作就职发言,倡导会员之间互相帮助、资源共享,加强农民工的技能培训,引导会员企业关心公益事业,多形式多渠道回馈社会,树立分会正能量形象。号召100名有爱心的宣汉企业家加入到捐资助学队伍中来,为关爱宣汉下一代的学习成长出一份力。

市政府驻深办事处主任袁亮在会上讲话。

迎新年会在舞蹈《繁花似锦》中拉开序幕,年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与会会员和乡友们表示,通过活动增加了对政策的了解,深化了与政府部门的感情,促进了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期待深莞惠分会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发展,组织更多精彩活动,未来的生活红红火火、繁花似锦,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