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

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28 09: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1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邓瑜华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对全省人大工作和建设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为做好我市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快人一步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特别是要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机关”重要要求,落实好、执行好彭清华书记提出的“五个深刻把握”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

邓瑜华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聚焦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一体学习宣传,一体贯彻落实。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通过专题调研,对全市人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好建议,以便市委更好地加强对人大的全面领导,更好地促进人大工作服务全市大局,更好地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李梅、张玉华、吴晓勇、王成、李大兵、陈谋出席会议。王全兴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