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税务局获“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7 10: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日前,万源市税务局制作的微视频《生态税收向绿而行》,在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联合主办的“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的获奖作品《生态税收向绿而行》,是万源市税务局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自机构改革以来,万源市税务局始终把法治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拓展法治宣传覆盖面、提升法治宣传针对性、提升法治宣传影响力,精心打造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全力开展税法宣传活动。该局被评为“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并获得“达州市2016—2020年度十佳法治创新实践案例”等荣誉,纳税人满意度排名位列全市税务部门前列。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