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到开江调研时强调,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12-27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2月26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赴开江县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疫情防控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调研期间,邵革军来到开江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开江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现代农业园区,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检查指导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邵革军指出,要以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防污治污、节能降耗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我市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全面绿色转型,努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要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治理,补齐治污短板,全面有效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不断增强市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邵革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到实处。要立足疫情防控新要求,全面强化应急指挥体系,完善防控机制,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来返达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措施,坚决守牢疫情不反弹的底线,守好四川“北大门”。要做好养老机构、敬老院疫情防控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弱势群体保护力度,严格执行防护流程,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沟通解释工作,全面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在开江县永兴油橄榄+配套养殖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时,邵革军指出,开江县要按照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的要求,立足农业资源特色和产业基础,高质量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着力形成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开江模式”。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引导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加大创新投入,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产品品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邵革军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开江县产业园建设、红色文化陈列馆和民族宗教相关工作。

孙骏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