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赴云从科技 上海运营总部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1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率队赴云从科技上海运营总部考察,并就城市数字化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云从科技孵化自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是第一家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企业始终以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为核心战略,践行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

严卫东一行来到张江科技园云从科技上海运营总部,走进科技展示中心,先后听取云从科技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等总体情况介绍,观看最新产品的演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在城市数字化项目开发的思路和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严卫东表示,目前达州正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大脑”,对大数据开发运用、人工智能及相关技术有着很大的需求。云从科技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果丰硕,非常契合达州的发展需要,诚挚欢迎企业入驻达州,参与达州数字经济各类项目的开发运营。

云从科技表示十分看好达州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将继续加强与我市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深化政企合作,力争早日实现共赢发展,为地方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祝荣参加考察座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