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严卫东赴上海观池文化 传播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23 09: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率队赴上海观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考察,就数字科技、数字文创等领域对接合作交流。

严卫东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数字人直播、Led虚拟制片,体验MR情景互动、AR物联网互动、全角度拍摄装置等,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数字文创产品、经营理念与文化创意,并与公司董事长张斌进行交流座谈。

上海观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深耕高品质内容“智”造领域23年,坚持以“数字科技+艺术创意+内容输出”为引导,制作内容涵盖游戏、文学、动漫、电影、电竞等多个领域,致力高新技术成果向文化领域转化应用,助力传统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文化业态,强化数字科技对文化内容支撑及创意提升。

严卫东简要介绍了达州在区位、交通、人才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严卫东说,近年来,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在产业培育、园区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正加快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大脑”,急需更多数字领域优质项目、优秀人才落地落户。希望上海观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看好达州,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到达州发展中来,助力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加快发展。

张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对来达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发挥优势,加强对接,推动合作加快落地落实。

李祝荣参加考察座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