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全市重点水利项目推进会召开 熊隆东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22 09: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12月21日,全市重点水利项目推进会召开,分析查找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并讲话。

熊隆东要求,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要从上级要求、达州现状、迎接考核检查等方面来认识水利项目建设的重要性、严峻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建设速度务必再加快。要坚持靠前指挥,针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要每日调度,建立“任务清单、时限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成,要把好质量关、安全关,把水利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强化要素保障,及时整合资源,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要优化建设环境,进一步优化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加快建设进度;要依法依规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净化施工环境,全力推动滞后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见效。责任落实务必再压紧。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督促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业主单位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抢抓进度。要强化项目督查,针对重点水利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

就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考核工作,熊隆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做到“不扣分、保优秀”;要完善工作机制抓落实,及时发现河流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组织解决。要夯实工作责任抓落实,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