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曹立军在达州督导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1 09: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12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曹立军赴达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督导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强调要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交上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陪同调研。

 在达州期间,曹立军深入城市居民小区、社区院落、滑坡治理工程、重点项目现场等地宣讲全会精神,督导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地质灾害防治、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曹立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推进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加强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推动城市建设和生活品质提升。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全力打好收官冲刺攻坚战,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陈文胜、张俊懿、张杰、李祝荣陪同调研。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