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召开

胡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李敬洲)12月17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出席并讲话。

胡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更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机关党组要加强统筹协调,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要把握正确导向,突出宣传重点,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政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保持冲刺状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双助”专项活动、“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市政协五届二次全会筹备等工作,真正把各项任务执行好、落实好。

胡杰强调,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成员要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抓好分管委室和相关领域的廉政建设。机关党组要在节假日期间及时发送廉政提醒信息,抓好监督检查;筹备好今年的民主生活会,抓好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干部要在思想上警醒起来、生活上自律起来、工作上严谨起来,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生活的每处细节,强化自身“八小时外”的行为约束,做到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做人。

胡杰要求,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在组织领导上落细责任,在学习提能上力求实效,在践行价值上做好示范,在引导舆论上站稳立场,在自我要求上讲好规矩,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达州党史展示厅、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翟朝晖,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