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甘霖在达州督导时强调,学深悟透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12-20 09: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摄影报道)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赴达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一起来,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陪同调研。

甘霖一行在“515艺术创窟”调研

甘霖一行来到金垭机场项目现场,走进建设一线,督导“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金垭机场的建设,对于川东北地区具有重大意义,要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努力建成优质精品工程。同时,达州要真正把区位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在交通建设上下更大功夫。要抓住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战略机遇,围绕省委赋予的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定位,全力推进铁、公、水、空立体交通网络建设,持续释放达州在地理区位、交通枢纽、物流承载等方面的发展潜能。

在“515艺术创窟”,甘霖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艺术园区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同时参观了“川流不息——2021四川油画展”,甘霖高度肯定艺术园区的建设工作。他指出,“515艺术创窟”作为达州城市文化新名片、重点文化项目,要发挥艺术园区地理位置及人才优势,重视精细化、创意化的规划建设思路,在立足达州的同时,将艺术园区建设成为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并具有国际风尚的文化艺术新高地。

在达州期间,甘霖带队前往达川区、通川区,在重点项目现场、企业、园区生产建设一线以及村庄、居民小区等地宣讲全会精神,督导重点项目推进、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甘霖强调,要主动担当政治责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统筹推进、守正创新,不断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一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绿色低碳发展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更好地推动各领域工作贯彻落实。要统筹发展安全,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做实生态环保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抓牢森林草原防灭火,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力推进“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陈文胜、张杰、李祝荣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