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率队到长城汽车考察 熊隆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1-12-18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2月17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河北省保定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同长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建军就企地双方资源共享、产业协同、互利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杨永旺,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座谈。

邵革军一行实地参观了长城氢能技术中心、蜂巢电池研发中心、哈弗技术中心,详细了解长城汽车发展现状和最新技术研发进展,对企业在新能源汽车、氢能源、锂电池等领域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达州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和市第五次党代会要求,抢抓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战略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长城汽车能共享达州作为四川“东大门”的区位优势,深度参与达州发展建设,企地双方共同开创互惠合作新局,实现“企业得效益、地方得发展”的双赢目标。达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长城汽车来达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魏建军介绍了长城控股集团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方向。他表示,长城控股集团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在新能源领域快速发展,并坚持打造精品汽车,愿意同达州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共谋互赢发展。

孙骏、颜晓平参加考察座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