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政协制定新闻宣传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21-12-17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崇耀)为激励全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写稿积极性,宣汉县政协在近期召开的党组(扩大)会议上,制定出台了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考核办法主要对在各级媒体刊用稿件数量进行积分,并将目标任务细化到各个委室和每一个委员小组。

考核办法要求每个委室和每个委员小组每月至少报送1件新闻宣传稿件,全年不少于12件,全年被市政协以上刊物至少采用1件。其中,对在《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四川政协报》《达州日报》《达州政协》杂志等国家、省、市媒体刊用稿件的版面、字数,以及被各级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的积分标准都一一进行了细化和量化,每半年对写稿人员奖励一次。

考核办法出台后,极大地调动了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写稿积极性。下基层调研的多了,加班写稿的多了,相互学习写稿的多了,稿件接地气的多了,稿件质量也得到了极大提升。据统计,不到一个月时间,政协机关就在《四川政协报》《达州日报》刊用新闻稿件达到8件,有3件还上了头版和头条。《宣汉县政协聚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围绕中心履职、广泛凝聚共识》2篇稿件在省、市报刊刊发后,得到了该县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