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委宣讲团第十分团来达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7 10: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12月16日,省委宣讲团第十分团来达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周锐京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省委全会《决定》进行详细阐释解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报告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中央《决议》及省委两个《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在本地、本系统、本部门开展宣讲。要统筹全市各级各类宣传资源,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采用视频、图解、海报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突出学以致用,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坚持一手抓中央六中全会、省委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手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