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主席胡杰率队到开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2月15日,市政协主席胡杰率队前往开江调研工业发展、政协机关建设、乡村振兴、电子信息产业等工作。

在开江经开区廷江现代产业园,胡杰一行听取了开江县“工业再造”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及招商入驻情况,询问工地管理、项目建设进度。

胡杰要求,企业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项目的实施必须依法依规进行,确保经得起时间检验。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在开江县政协机关,胡杰实地察看了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看望了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她指出,开江县政协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彰显了政协担当,贡献了政协智慧,展现了政协风采,很好地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胡杰希望开江县政协要持续发力,继续聚焦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开展调研,有力助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惠及百姓。

随后,胡杰一行来到永兴镇油橄榄+配套养殖现代农业园区,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胡杰指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是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之一。开江要将现代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坚持以农业为本,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大力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村产业振兴。要明确园区定位,突出园区特色,充分发挥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并依托产业实现农民稳定增收。要强化要素保障,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动现代农业又快又好发展。

当天,胡杰一行还前往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市政协秘书长王跃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