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理论+文艺”宣讲让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12-15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连日来,达川区各地通过精心编排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艺节目,以快板、三句半、歌舞、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传到百姓心坎里。

12月9日,微风和煦,在达川区杨柳街道文兴社区美嘉·阳光景苑小区睦邻广场上,3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等待一场“理论+文艺”的“视听盛宴”。

文艺演出现场

“战略布局有远见,全会开启新征程,时代强音声震天……”快板《时代强音声震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达川区文化馆负责人程娜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该馆迅速行动,围绕会议精神编排出群众爱听爱看的文艺作品,用“小节目”讲“大道理”,以“理论+文艺”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文艺展演结束后,达川区委宣讲团成员何淑容来到舞台中央,用家乡方言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大家娓娓道来。

宣讲结束后,老党员李明达告诉记者:“一百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方方面面都取得了伟大成就,如今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也越过越红火了。”

据了解,下一步,达川区将持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组织“理论+文艺”宣讲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进楼院,讲好党的政策,传播好党的声音,为达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