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召开医疗保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0: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为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12月10日,我市召开医疗保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警示教育现场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医保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开展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廉洁医保”》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关系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心中警钟长鸣,工作如履薄冰,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坚决做到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

会议要求,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要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坚持用“医保人的廉洁三问”自警自省自励:一问自身是否存在类似问题;二问自身会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三问如何防范和避免这样的问题在自己身上发生。认真检视对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一定要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自觉抵制外界的诱惑,在工作生活中恪守党纪国法红线、廉洁从业底线、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在忠诚履职和干净担当中为我市医疗保障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和达州市党史展示厅,接受党纪法规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