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政协宣传思想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胡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15 10: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12月14日,市政协召开宣传思想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政协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扬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协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紧紧围绕中心、有效服务大局,宣传思想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呈现出在政治立场上更加坚定、凝聚共识上更加广泛、汇集民意上成效更加显著的特点。

胡杰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两项”工作是巩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方式,是扩大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方式,是彰显人民政协独特价值的重要方式。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方法路径,突出政治立场坚定、政协履职成效、政协委员风采,把好情怀关、地气关、质量关,树立以受众为本、超前思维、全媒体传播的理念。要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工作质效,抓好“观点新、建议实、速度快”三个关键,抓好“采集、提炼、锻造”三个环节,抓好“撰写骨干、收集渠道、编辑队伍”三个基础,不断提升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胡杰强调,要坚持把“两项”工作纳入本单位全局工作去谋划,与提案、视察、调研、文史资料、学习等其他经常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形成“一把手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安排、责任人员抓好落实”的工作格局,强化制度保障、能力保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洪波主持会议,王跃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