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残联来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1 10: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12月10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来到达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向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主持会议。

宣讲中,杨志远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讲解,并对残联系统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杨志远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彰显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党的领导,是残疾人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根本保障,必须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残疾人事业发展始终。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坚持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坚守弱有所扶的原则立场,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残疾人事业领导机制,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残疾人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的残疾人事业工作机制,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残联沟通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根本政治职责、“代表、服务、管理”基本法定职责及发挥政府残工委秘书处协调推动职责,不断丰富完善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努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中作出四川残联系统应有贡献。

王蔚荩表示,杨志远理事长紧扣主题主线,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给我们作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党课报告,全市残联系统要迅速传达学习,掌握核心要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此次专题会议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确保学出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干出新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残联的智慧和力量。

会前,杨志远一行分别前往万源市石塘镇瓦子坪村、通川区助残社会组织孵化中心、通川区神剑园红色教育基地、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等地,就我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唐志坤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