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迎接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报告会召开

宋启宣出席 邵革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1-12-11 10: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2月10日,达州市迎接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报告会召开。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第十检查组现场检查组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宋启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启宣代表检查组传达了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相关安排部署和指示精神,通报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检查内容、检查方法、具体要求和有关纪律,听取了我市及相关县(市、区)情况汇报。宋启宣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重要意义,确保考核有序推进、顺利完成。检查组在达期间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按照考评内容和时间,扎实开展资料查阅和现场走访等工作,客观、公正、真实反映达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认真撰写形成高质量的评估报告,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邵革军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学习传达本次汇报会精神,深刻认识检查考核的重要性,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接受此次全省交叉检查考核,作为一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检验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三农”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切实增强接受检查考核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主动配合检查、密切沟通交流,为检查组充分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务实的精神、谦虚的态度,认真对待、主动认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扬长补短、全面提升,切实加快我市乡村全面振兴步伐,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达州力量。

会上,检查组观看了达州市乡村振兴专题片。

江彬出席会议,张杰汇报达州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达川区、万源市、渠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