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州技师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12月7日至9日,达州技师学院分批组织各支部前往宣汉清溪宏文学校和王维舟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在宣汉清溪宏文学校,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前往“工”字楼和川东第一个共产主义小组诞生地“宏文亭”学习参观。

图片4.jpg

宣汉清溪宏文学校由王维舟同志在1923年创办,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川东名校,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其主体建筑为“工”字形,是四川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达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图片8.jpg

在王维舟纪念馆,全体党员向王维舟同志塑像默哀并鞠躬致敬,寄托哀思。

图片5.jpg

学院党委书记蒲国林在微党课中,回顾了王维舟同志的革命历程。蒲国林勉励大家,要以王维舟同志为榜样,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他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和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公仆情怀。蒲国林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将此次学习参观活动成果切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精神力量内化为“学院争创高职院校”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和服务于达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技师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王维舟同志塑像前庄严宣誓,并参观了王维舟纪念馆。

图片7.jpg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