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细心宣传“面对面” 贴心服务“零距离”

开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开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安全宣传进社区

上门服务暖人心

为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开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职工走进盛世豪庭小区,开展以“燃气安全系万家、真情服务保平安”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及综合服务业务进小区活动。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安全用气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天然气基本常识、燃气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应急处置措施,倡导全员安全合规用气。为了便于大家理解掌握,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燃气灶具、热水器、不锈钢波纹管等演示实物,工作人员耐心示范讲解,登记用户隐患,免费上门服务,呈现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中,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用户咨询问题300余人次。

教育培训强本领

从业素质再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保障安全稳定运营,该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从业人员资格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2021年上半年,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员工参加了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取证和继续教育、职业健康培训取证。该公司9名员工通过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专业培训考试,取得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通过培训、考核、取证、按期再教育和到期换证工作,该公司实现了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100%持证上岗,提升了服务本领。

生产一线细调研

聚焦隐患促整改

针对老旧小区燃气设施安全隐患严重、超期使用燃气具多、安全隐患大的问题,该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全面实施老旧小区隐患改造。公司总经理张恩帆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会议研讨老旧小区隐患改造工作,要求公司相关部门严排查、严整改、严防控,并带领副总经理周合明及安全技术部相关人员,到旅游公司燃气隐患整改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提出了开展隐患专项整治的具体要求。通过整治,老旧小区庭院管道、外墙管道、户内超期表具全部进行了更换,消除了燃气安全隐患,保障了用户安全用气。焕然一新的表具,让小区显得更加干净和整洁,进一步提升了居民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通讯员 宋秋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