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中国少年先锋队达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8 09: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周禾

12月7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达州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达州宾馆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向全市少先队员致以亲切寄语。

FZ10021618940_A824887.pn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出队旗,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队歌,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FZ10021618940_A824888.png


邵革军在寄语中向全市少先队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战略全局高度,十分重视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多次寄语全国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多次参加少先队活动,多次给少先队员们写信,给全国少年儿童和党的少年儿童工作者以巨大鼓舞。广大少先队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教诲和嘱托,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积极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特别是英雄先辈的光荣事迹,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懂感恩、有孝心,在家做一个好儿女,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做一名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时刻准备着。各级少先队组织和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掌握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站在确保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高度,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FZ10021618940_A824889.pn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开幕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广大少先队员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将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一,要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第二,要用远大理想指引前进方向;第三,要坚持全面发展做到本领过硬。

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任世强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唐志坤、汪涛出席。

大会对2021年度“红领巾三星章”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10位“最美童伴妈妈”进行了表彰。大会选举产生了市第三届少工委。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彦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