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开眼了!看看达州这个学校天天教些啥,好羡慕

发布时间:2021-12-07 17: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成都实外渠县校区

实施特色化素质教育

因为“特色”

成长如此精彩!

本学期,该校校长吴剑军提出了新时期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加强小班化英语特色教育,开创特色化素质教育,推进个性化精细服务。

其中,“开创特色化素质教育”成为一个亮点。新时代的观念变革和思维变革给育人方式带来了挑战,传统的学科教育在学生的理论掌握和知识传承上具有优势,但同时,单一的学科教育已不能完全适应新时期对人才综合素质的需求。我校创造性地实施特色化素质教育,将素质教育与育人目标深度融合,系统训练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赋能奠基,并以此作为学校创新发展的重要支点。

“特色”在何处?

课程开发有特色

特色化素质教育课程开发兼顾学生成长需求和学科整合需要,融知识性、活动性、研究性、拓展性于一体。具体课程设置如下:

创新课

数学思维、英文配音、书法、围棋、信息技术、主持与演讲、心理情景剧、物理学科应用、化学与生活、装置艺术、舞蹈剧目、军体拳、健美操、啦啦操、篮球、足球、羽毛球。

数学思维




英文配音







书法







围棋







信息技术








主持与演讲







物理学科应用







化学与生活







心理情景剧




装置艺术








舞蹈剧目







健美操、啦啦操







篮球、足球、羽毛球








素质素养课

国学赏析、人与自然、迷幻歌剧卡门、中外动画形象鉴赏、心理健康教育、与善同行、趣味植物、文物里的中国。

宣传海报








国学赏析



人与自然





迷幻歌剧卡门




中外动画形象鉴赏




心理健康教育




与善同行



趣味植物


文物里的中国




“哇!成都实外渠县校区的特色课程

也太丰富了吧!” 

你想PICK哪一种?

特色化课程将学校办学特色转化为学生成长特色,让学生得到教育的实惠。体验快乐,愉悦身心,收获知识,开阔眼界,这就是特色课给予同学们最真实的感受。特色化素质教育已在渠县成实外的土地上落地生根,这样的课程,同学们喜欢!

图文均由商家提供,若有侵权由商家承担全部责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