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总工会领导调研达州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4 10: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陈林)12月1日至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一行,到达州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等工作。

苗勇一行先后前往达川区金华社区、宣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宣汉县货车司机之家、巴山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地查看2021年四川省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推进情况,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实情况,听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权益维护、工资薪酬、工作时间等方面情况,勉励他们在工作中继续为职工群众生活提供方便,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座谈会上,苗勇在听取达州市总工会、宣汉县总工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达州工会对这三项工作高度重视、重点突出、特色彰显,在前一阶段工作推进中机构健全、活动丰富、富有特色、卓有成效,为下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达州各级工会组织在推进工作中高位奋进、再创佳绩,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入位、配合进位、成效升位,摸清基本点、抓住关键点、突破主攻点,力争多创达州经验,为全省工会工作贡献达州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