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1年全省侨法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10: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为扎实践行依法治国、依法治省部署,营造依法护侨良好氛围,进一步引领凝聚治蜀兴川侨界智慧力量,12月3日,“12·4”国家宪法日全省侨法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在达州分会场出席活动。

会议要求,要扎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世情、国情、侨情形势变化,坚持把牢政治方向,全面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始终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道路稳步推进;坚持强化实践创新,持续完善涉侨政策法律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侨务工作特别是侨务法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统筹汇聚合力,集聚各方力量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侨界人士的获得感、满意度,最大限度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会上,广元、达州侨界代表分别在广元、达州会场结合个人亲身经历分享涉侨政策法规、统战侨务部门服务侨界群众的实例作了发言。活动邀请了侨界法律专家吴宇宏进行涉侨法律法规专题辅导讲座。除此之外,达州还在线上开展侨法网络知识竞答活动,参与人数突破60万人次;线下发放涉侨法律法规资料5000份,现场接受群众侨法咨询300余人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