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委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11: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覃鹏举 通讯员 龚浩)近日,宣汉县委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市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和全市改革工作培训暨交办会主要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宣汉各改革专项小组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的职责,统筹谋划本领域改革工作;县委改革办要加强业务指导,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各改革牵头部门要承担改革主体责任,按照方案抓好规定任务落实;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跟进、积极配合,扎实做好分内工作。

会议强调,宣汉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振兴‘主力军’”目标定位,持续推进改革成果转化,在工业转型、文旅商贸、乡村振兴、民生实事、“两项”改革等方面打造一批“宣汉样板”、形成“宣汉经验”。特别是要按照全省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抓好“1+6”县域经济片区划分、镇村闲置资产盘活、教育医疗布局等工作,进一步放大改革效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