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领导视察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3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淑予 通讯员 李海翔)1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开江视察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汪涛一行先后前往任市镇黄瓜店村智慧水产养殖基地、现代粮油物流产业园、竹溪村李家大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特色水产养殖、加工,现代粮油物流产业园及稻渔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委员们点赞开江通过引入“稻田+”特色生态产业模式,将有机水稻与虾、蟹、泥鳅、鱼、青蛙等进行套养、套种,形成“稻田+”产业单元独立生态循环系统的成绩。他们一致认为,开江稻渔现代农业园以绿色健康稻、渔产业为主导,不仅带动了当地的经济收入增加,也提升了当地群众的生活环境和质量,“稻田+”产业已成为开江一张靓丽新名片。

汪涛说,市政协将宣传好“稻田+”所取得的成绩,通过加强品牌宣传,进一步扩大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好“稻田+”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形成提案和社情民意,在政协不同层面进行鼓与呼,为开江“稻田+”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贡献政协力量;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委员们多关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扎实成效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