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开江制造业招商深圳专场签约120亿

发布时间:2021-12-03 09: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科 通讯员 张书准)12月1日,开江县光电材料产业专题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行,现场签约120亿。副市长唐志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志坤在推介会上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支持开江制造业发展,全力壮大智能装备、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三大产业集群”,成功引进“三类500强”企业东旭集团建设廷江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打造川渝光电材料重要生产基地,为达州构建“3+3+N”现代工业体系积蓄了强劲动能。达州真诚欢迎企业家朋友,在已经建立的良好沟通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在光电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合作,争取赢得更多更大的合作成果。同时,希望开江县主动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要素保障,为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和建成投产提供一流政务服务,并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入驻。

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表示,今年以来,开江县坚定把“工业再造”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工程,加速发展以四川廷江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为载体,以3D车载盖板玻璃、超薄电子玻璃等“卡脖子”产品为代表的光电材料产业集群,量身定制出台《促进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突破发展十条措施》,成立产业“链长制”推进工作专班,力争通过3到5年的时间,建成川渝最大的光电材料生产基地,为成渝双核万亿级光电产业提供上游支持。开江的产业后发优势和政策优势是光电材料企业的首选,诚挚邀请各地客商到开江考察对接、投资兴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