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举行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1: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当天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重大疾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川区政府承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在达城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们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发放安全套、测量血压、检测艾滋病……市民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主题宣传,加强团结协作,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防艾“四方责任”,结合本地实际,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普及防治知识和技能,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营造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的防艾社会环境,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