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四个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2-02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通讯员 桂学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宣汉县乡村振兴局始终坚持“四个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创优争先与岗位奉献相结合。局党组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指引,带领干部职工主动担责加压力追赶新目标。

理性思考与一线调研相结合。主动沉入基层问政,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探讨谋划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

“聚餐”与“点菜”相结合。制定详细周密学习计划,围绕规定学习内容做到每周更新不重样,每次学习有亮点,人人过关当“教员”,学教相宜相长。

室内教育与一线宣讲相结合。除了组织集中学习、干部职工自学外,还落实了班子成员到一线宣讲制度,深入浅出宣讲让群众知晓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发打赢乡村振兴攻坚战的信心和干劲。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