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赴市直部门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12-01 09: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1月30日,市委书记邵革军先后来到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重点工作谋划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调研中,邵革军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听取市直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了解全年经济运行、省市重大项目推进、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财政收支、重点项目建设、机关党建等工作情况。

邵革军指出,市发改委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大对重点工程、社会事业、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力争把有限的要素、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牵头抓好经济运行,紧盯主要经济指标加强调度,协调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交通运输局要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大推动、三年见实效”要求,全力实施“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统筹协调,奋力将规划蓝图变为现实,全面提升交通物流运输水平,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市财政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牵引保障作用,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落实财政政策、改革任务、工作要求的执行能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清正廉洁防线。要把好预算编制的前端关口,提高预算编制科学性,杜绝资金浪费和闲置。

邵革军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市强化“示范”担当,放大“中心”优势,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丁应虎、江彬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