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州东辰学校“三个抓手”争创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平安校园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沃土,近年来,达州东辰学校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抓牢文化阵地建设,通过设立安全文化宣传栏、安全宣传标语、风险警示语,打造安全文化宣传阵地。抓实安全教育课时,将安全宣传教育纳入日常教学计划,牢固树立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让孩子们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以及意外发生时的应急措施。抓好安全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安全宣传月”,组织开展“预防溺水、安全用电、交通安全、禁毒防艾、森林草原灭火”等安全主题活动。在“心理健康月”开展“杜绝校园欺凌、珍爱生命、如何应对学习压力、拒绝早恋”等心理健康讲座,组织心理健康方面的活动,真正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开展应急疏散演练以及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教育等培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